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-

人妻嫁猴隨猴心得報告趴水~(新工作篇)

回到新竹後


再繼續開始丟丟履歷,看看書的日子


終於!!! 讓我在看了一堆104+yes123+1111+8891之後


在交大的網站(呃,完全沒關係= =)


看到了一個感覺很適合本人的缺~





1.大學學歷以上(含)畢業。


2.具行銷領域學習熱誠、對消費者研究、網路社群行銷、行銷專案管理、運動行銷企劃有興趣者


3.態度認真、注意細節,能協助進行研究文獻整理分析,問卷設計與訪談,以及統計調查分析者





看了N百份工作後,居然有一個好像是for me設計的缺(自我感覺良好中。。。)


當然,本人我就使出了混身解數~~(好像要打拳擊>"<)


好啦,正經一點,我就很簡要的把這3年做過的行銷活動&專題&論文研究都整理一篇


儘量精簡而清楚的把我的"人生經歷"呈現出來


結果...


7/22(五) 寄達交大


7/25(一) 接到面試電話


7/28(三) 面試round 1


7/29(四) 面試round 2+開會討論....(直接討論起來了,我真的跟開會很有緣耶!)


8/02(一) 交。大。我。來。了!





哇,真是一個有效率的實驗室啊!


討論之後我也覺得這份工作感覺很棒! 很適合我!


除了工作所學(行銷)居然也能跟公共事務link真是太厲害了!


而且實驗室的老師很有想法,也真的做出很多對地方有貢獻的事,跟地方,跟大家一起努力&成長





這是實驗室建的部落格,也是以後每天要跟我一起工作的"地方"

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act/nctubike/route.php


我覺得它是一個有"溫度"的網站,可以記錄地方讓大家更喜歡自己所在的地方


不只是秀裝備或單單開箱文的單車網站(呃..我也沒有批評的意思,不要誤會喔)





除了實驗(結合生活&科技)外


我還要跟熱血的研究生(大學生?)一起走向陽光,開發更多東西&發現更多需要

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3459937.htm


當然..還有很多


等我進去了,再慢慢跟大家分享~~^^





要開始了,我在新竹的新生活!!





給我的好朋友們,不管大家正在被工作虐待or在找下一步,都要再繼續加油喔!!!!


G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