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-

20101211 黃包包文定喜宴全紀錄

20101211 黃包包文定之日~
今天是黄阿包和蔡同學的文定之喜
黃阿包跟我是A.S.O MA3的伙伴
話說MA3對公司原有員工而言,就像是含著金湯匙進去的一群
但是我們其實從受訓4天3夜後
就從來沒有過過好好休假的日子
所以我們大家也算的上是共患難的一群
感情粉好...(扯了一堆就是要講這4個字)
(把庫搞哭的生日驚喜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大濃粧的A.S.O尾牙)
 
 (聖誕節的行銷部大掃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MA3+透for我的farewell)

好了 講本篇的重點
今天要講的是黃包包的文定大喜
話說,黃包包就是今年把我的捧花抽走的這個傢伙


黃包包抽到捧花的那一刻
我們二個都噴淚了
因為我知道黃包包這個人很想要嫁給蔡同學
所以雖然我精挑細選了好幾位
但是捧花被她抽走我本人是最心服口服
也超級替她開心的~~

後來就在今年年中,包包默默的從美國傳來了好消息
就是要完成他人生的心願:嫁給蔡同學了!!
真的很替他開心

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裡
我也充當車掌小姐XD
為要前往陽明山中國麗緻的各位
發派車輛~(圖中的人是司機大哥.哈)


因為當車掌小姐的使命就是要壓車~所以我到的時侯多數的朋友已經到了
後面男女主角的臉和身體已經是滿滿的祝福和文字了
而我這個人很貪心,拿了二塊,一塊寫給黃包包,一塊寫給蔡同學
FOR 黃包包:捧花萬歲!神準!!
FOR 蔡同學:好好照顧黃包包,謹記今天的誓言,以泡芙為証!


今天黃包包的婚企,也是我的好朋友Cassie,我的婚禮她幫了大忙,
所以黃包包說他需要婚企時,當然就是第一推薦了!


這是新人準備的小禮物  Love Birds

二隻會親嘴嘴喔,很像黃阿包跟蔡同學
且讓我跟小猴來玩一下 

旁邊的是HR美蘭副理(據說後來是協理了~好快!真厲害;
不過這些都不重要,因為她現在又變成特助了,也就是特別無助的那一個XD)
我們都像是美蘭副理的小孩
他很照顧我們這些MA
只是我有點小唸一下,結婚沒找他XD太不夠意思
呵,我不好意思害大家破費啦,真的

同桌的還有透透,大郭,立紳和庫

還有搞笑的怡萩和佳鈞
這次的影片真的很感謝這二個笑匠,
當然還有隔壁桌的馬妞&柴柴(因為沒同桌沒拍到XD)
 讓整個驚喜影片超好笑,我自己邊剪都邊笑 哈哈

今天庫一直說我跟猴看起來太不像"夫妻"了
真的很像男女朋友
哈.哈.哈.我太開心了
希望我不要老,因為猴看起來太年輕了,我好吃虧喔XD

第1次進場,放了一段黃包包爸爸準備給黃包包的影片
生澀的台詞,卻很真實的道出了爸爸嫁女兒的心情
一開始就把我搞哭了
不過後來黃包包的爹講了一個很經典的事
就是希望這小倆口未來的生活
就像跳恰恰(我都噗吃的笑了)
你一步,我一步,完成一首曲子
所以有了這個溫馨的開場

第2次進場時,看了這二個傢伙的愛情故事
這二個人交往了九年
蔡同學居然每天晚上都會唱情歌給黃包包聽
OMG~大偉大了!
而2個人獨特的語言,讓雙方隨時知道彼此互相在意著
我覺得夫妻要長久,真的需要找出相處之道
而這或許也是他們可以九年走來始終如一的原因之一吧!

今天是文定,所以是黃包包的場子
看他都不等蔡同學就一直往我們這裡敬酒
在這個婚禮裡,我們也準備了一個神秘的小影片要給女主角
本來就串通了男主角
只是憨憨的蔡同學實在想不出花言巧語
只好就讓我們這群傢伙自己胡搞瞎搞了XD


 婚禮結束,不免俗的要來個捧花
今天的任務很重大,因為黃包包要把這個幸福傳遞下去
所以接到的人要認份一點趕快找個人嫁了XD
不過今天黃包包比較豪邁,要用拋的,請各位小姐就位啦!




現場實況~請看這裡:

 我跟猴猴沒有抽捧花的資格
只好在旁邊玩自己的
(話說當我說要去後花園接捧花時,猴狂問:你為什麼要抽捧花!?你想要嫁給誰!?!)

我跟幸福的新人,也是一對可愛的小夫妻*^^* 

我跟Cassie,謝謝妳喲!再約去玩 哈 

最後來個合照吧!恭禧夫人,賀喜夫人
要從黃包包變成蔡包包了


Posted by Picasa

2 則留言:

  1. 太感人啦!!!以後你跟黃包包聚會,我也要跟
    也要變好朋友^^

    蔡同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那有什麼問題
    下次就去你跟黃包包愛的小窩聚會
    不過以後再被我催作業
    記得要準時交喔 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