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-

台北舒跑杯-舒跑女跑者莫莫登場

5/3 第7屆台北舒跑杯
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不免俗的 一定要先在前一天瘋狂綁布條的啦(額頭整個也太高了吧 = =)

活動的主舞台 好期待今天

4:30到市府集合 天都還沒亮 趁機拍下市府的0505(順便祝我家猴猴生日快樂)

5:55 莫莫上台囉 哈 在看哪啊?


6:00大家要準備開跑 衝啊~~


跟可愛的莫莫合照


多謝侯哥的幫忙 莫莫在"萬馬奔騰"前的鳴槍台順利致詞


為了這個舒跑罐 可是親自跑到龜山去"看樣" 也多謝益榮請司機把這龐然大物載來 現場反應很好 大家整個拍隊拍照 趁人還不多 我也來一下囉


可愛的舒跑罐 我最愛的舒跑組



...話說..後面相機沒電了...剩的照片要明天跟huge拿囉
anyway今天活動算得上滿成功的,很感謝忠緯,侯哥,益榮,舒跑組跟大家的幫忙
女跑者活動總算告了一個小段落 也很開心交了莫莫這個可愛的朋友
還謝謝各位跑者的踴越合照 今天莫莫應該簽名簽到手軟&拍照拍到臉僵了吧
大家10月台中舒跑杯再見囉^^

5 則留言:

  1. 當然~

    我們也都怜岑

    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去年還是今年的?

    照片上是2008

    該不會是忘記設定時間吧?





    路人甲

    回覆刪除


  3. 我絕得這活動你不應該穿黑色



    而且

    你比MODEL可愛多了

    自己上就好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進入了解 http://www.urlad.com.tw/Bloger/Bloger_01.aspx?affil=kityq00





    您可以是自己的老闆





    您只需要固定維護您的部落格,有固定的讀者產生一定的閱讀量閱讀,就可經營起屬於您的UrlAD廣告機制。





    廣告不受攔截、百分之百呈現





    UrlAD 新型態的部落格廣告,擁有專利的開發技術,保證您在部落格上的廣告遞送絕不會被攔截,因而影響您的網賺權益,影響您的收入!





    將部落格閱讀流量轉為可觀的獎金





    在您的部落格中,只要有網友在瀏覽您的布落格時,點選您所安置的UrlAD聯播的廣告,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,長期累積就能幫您每月輕鬆賺取零用錢。





    多元的廣告表現、讓您的部落格更充實





    UrlAD提供優質的創意廣告,廣告形式多元、且可依專案需求提高互動性設計,吸引更多網友主動點選廣告,不僅可讓您的部落格更充實,更可有效地累積更多的廣告分紅獎金。





    專業的業務團隊,與您共創網路新商機





    UrlAD專業的業務團隊提供廣告主專業的網路行銷企劃,同時也為您的部落格銷售廣告版位,您只需要專心經營部落格、提升部落格人氣,業務交給UrlAD團隊為您負責。



    請進入了解 http://www.urlad.com.tw/Bloger/Bloger_01.aspx?affil=kityq0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