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-

長牙真的很痛(11M)


 

我想,長牙真的很痛,不只小孩牙痛,爸媽也頭痛@@

因為小猴爸比連續加班N週,週末也去公司報到
所以小OX差不多一個月沒有看到外公外婆了
上週四媽咪我就自己帶了小OX回娘家
但是遇到了小OX長牙發燒狂哭食慾不好加上睡眠不足

以往只要我抱起來就會安靜的小OX,也不受本人愛的抱抱控制

連續3個晚上都發燒討抱+哭到亂七八糟+吐奶
搞得我精神不濟全身酸痛喉嘴也痛(太累可能有點著涼)
我只能說,我想,長牙真的很痛,連媽咪我都跟著頭痛了..(哭成這樣真的很捨不得,但這樣的情境最近常上演~)

還好小OX昨晚總算是乖乖睡了,今天雖然還是一直撒嬌要抱,但是比起前幾天也算受控制多了.
我說小白(牙齒)啊!你趕快出來喲!我們都好期待你的到來!
還有小OX妳也要加油喔!小白出來後你可以吃好多美味的食物了喲!

最後附上一張,不知道大家看得出小OX下牙齦已經有小白蠢蠢欲動的樣子了嗎~~?




歡迎來FB找我和小OX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oxbaby 

8 則留言:

  1. 推~

    看了好心疼喔~小OX別再哭了..

    nini也在長牙~之前還拉肚子不知道和長牙有沒有關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+2

    感覺小OX好痛喔

    妮妮長牙是沒有這樣

    就只是很愛咬東西很愛手伸嘴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..怎麼哭成這樣啦

    秀秀喔

    我家小卡也有2顆牙了耶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孩子真的好多關要闖喔!!

    辛苦了~

    長牙表示長大了呀!

    不要哭哭喔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孩長牙真的好歡喔!

    前陣子我家小兒子(6M時)也長,

    歡必罷!都覺得快瘋了呢!X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推5~



    長牙的小孩都會比較如

    之前樂樂長牙我也被如了好一陣子 > 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!

    他們長牙真的很痛!

    但是歡的時候。。。。媽媽更可憐啦@@"



    Q最嚴重時是一次發四顆,



    不吃不喝發燒歡歡~累死我也T_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