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-

33歲生日快樂,謝謝大家的祝福~




感謝大家的祝福,轉眼間,我居然也邁向了33歲,
這對一個曾經歷花樣年華的女子而言,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數字~
記得以前讀書時,總很期待每年的4月,甚至一個月慶生很多場,驚喜也不斷
但當了媽媽以後,生日慢慢的從大肆慶祝變成了家庭小聚,
一個簡單的蛋糕,一個寶貝的親吻,就是生日的淡淡的幸福了。



雖然以往的熱情與興奮不再,但感謝通訊軟體的發達,
讓我這個關在家顧小孩的媽媽,還能感受到各位親朋友好友的關心與祝福~

這一年,有很多的成長,很多的收穫,
一打二的生活,雖然幸福,但也真的不輕鬆,

每天都在同時多工忙碌(例如邊吃早餐邊拖地然後邊洗衣服)、
享受小朋友歡笑幸福、以及莫名大哭險些被激怒中渡過
就這樣,我的每天,就在大的趴趴走耍叛逆,小的唉唉叫要抱抱中渡過

真的三不五時都在調適心情,好讓自己能快樂的享受這份正職(全職媽媽)
不過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感謝老天讓我有這二個寶貝,
更感謝老公認真(份?)的工作,養活我們一家大小,
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陪伴小孩成長

我想多年後我回頭看這段日子,一定會很慶幸有陪著她們一起長大


新的一年,我想可能有很多的挑戰
漲漲即將從Trouble Two 準備進入Terrible Three,每天要面對的是又可愛又叛逆的小童

多多相對漲漲是個好帶許多的寶貝,但是一次打二個,
還是常有無法照顧到她的地方,隨著多多漸大,睡眠時間少了,
活動的範圍也大了,家裡隨處都能見到她的蹤跡~

而兼職的保險事業也開始起步,
感謝朋友的支持還有給予我這菜鳥的機會,
雖然我不比一般業務員機動,
但是我想能為保戶著想,是我對自己的期許,
也是朋友信任我的原因;
對於兼職保險,起因是要為多多保險,
但真的踏入,是考慮到能顧及家庭,
而且若能給朋友合適的保險,我覺得也是好事一椿;
我不求業績很好,但是希望自己能持續學習,
給信任我的朋友好的建議,我想這樣也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~


最後,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,
謝謝你們的關心,我收到了,
也希望你們一切平安,幸福~
一起加油吧!新的一歲!新的明天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