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-

人妻嫁猴隨猴心得報告趴萬~(新竹生活篇)

話說
在今年跟我的阿猴結婚之後
我也面臨到要嫁猴隨猴,拋下一切來到風大到像颱風的新竹了
因為一畢業之後老實說除了去年10天的員工旅遊&小倆口的蜜月外,好像都沒有好好休息到
所以我在屈服為了2個人的未來而搬來新竹前,就跟猴說好我要先放自己一陣子假~
請他要有養我的心理準備!!哈!
剛開始,自己一個人開始在新竹閒繞&過太爽的生活
每天早餐都吃很飽,三餐都會吃(呃..這很不容易好嗎?請大家不要覺得我在灌水>”<)
沒事就去清大,圖書館看看書,或在湖邊發呆
不然就看看日劇,感受一下年輕人的熱血,木村真的很帥耶,哈(謎之音:現在年輕人都看韓劇喔,看來我真的老了T_T)
每週看中醫2次,跑步2次
整個生活規律到不行,真是太厲害了~

但是,這個,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
本人的勞碌命很快就開始癢了,所以就開始邊投工作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