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-

我親愛的小OX寶貝,2歲生日快樂!

我親愛的小OX寶貝,2歲生日快樂!
記得2年前的今天,你剛到這個陌生的世界,

媽咪還在學著怎麼餵你


而爸爸還在學著怎麼替你包尿布

時間飛快,這1年你從只會哭哭和睡睡的寶寶,開始會爬,會站,會叫爸爸媽媽!
決定全職陪伴你的媽媽,有爸比的支持,一起看著你的成長,覺得很幸福也也值得.


1年前的今天,爸爸媽媽和奶奶姑姑帶你去傳藝抓週

大老遠的跑去宜蘭,結果換來了你沒睡飽大哭哭的結果

而且還抓了你平常在家就一直在搶的手機~~整個給他有一點普通.哈哈

1Y1M的妳,已經開始會自己吃東西了,


每天的三餐對媽咪而言都是不同的挑戰,
因為我可能隨時會在各個地方看到早餐,午餐或是晚餐的菜色
但是看到你滿足的笑容卻又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

1Y2M,是個值得紀念的月份,因為這是你剛開始學著放手走路的時間
從滿5個月以後,你爬了近8個月,終於從小小爬床類進化到了小小人類
這1個月,爸爸每天的回家功課就是陪你練走

雖然妳一開始放手走路,總是屢站屢敗,但是很快你就開心的放手走了!
看著這一段成長,爸媽也覺得好替你開心!

終於小小人猿變成了小小人類,和爸爸第1次出門散步,走得很棒很成功!

1Y3M,斷母奶後第1次生病,就是小嚴重的腸病毒,
燒到39度多,水泡起得很多,連醫生都說嚴重

媽咪只能用耐心陪你還有閉關快2週,希望下次別再遇到嚕!

1Y4M,喜歡學大人喝飲料,
熱熱的夏天喝一杯正火紅的清玉,是你最想做的事

不過妳還太小,我們不讓你喝,只能給你空杯,沒想到你喝得和真的一樣~

長大了的妳,活動範圍愈來愈大,已經會自己爬上床頭櫃了,

只是會爬上,但不會爬下,搞得自己在這小空間玩撞撞樂

1Y5M,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
鄰居的牛牛是你的好玩伴,2人還一起穿兄妹裝吃香蕉


也在這個時侯,知道你即將有個專屬你的小寶貝(多多),
不知道妳做好當姐姐的心理準備了嗎?

1Y6M,爸爸是你的最佳玩伴

喜歡和爸爸一起看書
雖然不能很持久,
但是我和爸爸都喜歡這樣和你一起看書唸書的時光

陪阿姨坐月子,期間你好愛妹妹的表現,出乎媽咪的意料

但也替即將到來的多多感到開心,希望你們未來能當彼此最好的玩伴

1Y7M,學著自己獨立睡一間
看到新床的妳,開心的在裡面打轉,


我們管這間叫做"小天地",因為是要給你的專屬小天地~

1Y8M,開始會和哥哥們跑步玩耍,
一個小小包廂你們就能玩得滿頭大汗,逗得大人開心的笑
這就是小孩子的魔力吧
 

1Y9M,開始像個小大人,可以和大人一起牽手散步去更多地方了



1Y10M,開始發揮小小研究精神

喜歡拆筆,拆玩具,還有疊積木
有天早上你在門口對著我說:媽媽,來來!!
結果看到你得意比著自己疊的積木
一次疊5個,還得意的大笑 

1Y11M,開始像個小女孩,我知道妳長大了,
喜歡當我的小幫手,也喜歡撒嬌,我知道妳會愈來愈棒

在你滿2歲的這天,媽媽沒有為妳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
但有給你的滿滿的愛,今天妳的成長做了這個簡單的紀錄
希望未來妳看到覺得感動時,能給愛的媽咪一個溫暖的抱抱
當然要加親親我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啦...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