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-

[上班母奶媽媽] 和寶貝分隔兩地,更要堅持餵母乳-母乳,媽媽寶貝間無可取代的工作


(想到媽咪營養的奶奶,我就留口水了~~)

會寫這篇是因為自己有很大的感觸...一直到現在,餵母奶已經滿3個月...我始終覺得餵母奶是寶寶媽咪間無可取代的工作,而且愈來愈堅定!


因為小OX平常在台北給阿公阿媽帶,我和小猴只能在每週五飛奔回去,當假日父母


當小OX滿3個月以後,看來什麼都不懂的小寶貝,其實已經默默學會認人了


但是他不一定是學會認爸媽,而是認平常陪伴自己的人:阿公阿媽,

所以當我們抱著一顆思念的心回到台北時卻被小
OX打槍(都抱抱了還一直哭,結果阿媽一抱就不哭),內心是覺得很sad


不過在這樣的時刻,我就覺得好險我有堅持餵母乳,


因為雖然每週五晚上她都會魯小小(瘋狂大哭哭)


但每次週六日在台北給小OX親餵,抱她在懷裡時刻,一種媽媽被寶寶需要,而媽媽也享受這種需要的感覺,真的是餵母奶的媽媽才能體會


當然餵母奶這件事是個人的選擇,有些媽媽一開始就選擇了配方奶,有媽媽因為受不了漲奶的痛而選擇(提早)放棄,也有很多媽媽很努力但可能效果不好(奶量不夠)


其實,做什麼選擇都好,因為這是你和寶寶之間的選擇,只要媽媽全心愛著寶寶,寶寶也開心,不用太理會身旁的人給的意見,畢竟小孩是你和老公的,我相信媽咪們都會選擇合適的方式來養育寶寶的


只是在這邊也要為各位為餵母奶而努力們的媽媽們拍拍手


因為有我們的堅持和忍痛(漲奶和泌乳都很痛XD),所以可以享受和寶寶之間的親蜜感受


也為準備餵母奶的媽咪們打氣!餵母奶好處真的很多,只是唯一的壞處是真的很累@@


剛回新竹擠母奶那段時間裡,為了要儘快讓奶量足,我一天擠6-7次,


也因此,


我的生活變得好片段,睡眠變得好片段,工作變得也好片段,但是想到寶貝的成長因為我們而更完整!一切就都值得了!


所以。。大家要一起努力堅持下去!!!加油!!!


一起加油!完成這媽媽&寶寶間無可取代的工作!!



喜歡我文章的媽咪,歡迎來幫我推推或按一下讚喔^^ 金多蝦喲!

5 則留言:

  1. 大同意!



    我可是堅持到現在已經11個月了耶~

    哇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加兩個小朋友也是都吃母奶,持續下去對小孩一定讚ㄡ,一點小小話語分

    享~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母奶媽媽真的很辛苦!!

    我也是全母奶到現在8個多月

    要歷經孩子長牙還親餵

    乳頭被當磨牙棒的辛苦...

    但是為了孩子的健康

    我會持續下去

    共勉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【邀請函】



    哈囉您好:



    我是蘆洲豐華牙醫的公關Rose



    蘆洲豐華牙醫長久致力於兒童牙科的關懷,院長李宗翰醫師數年來不間斷的到台灣各個小

    學免費為孩子們義診。牙齒的健康需要從小就建立良好的觀念,在此,豐華牙醫想誠摯的

    邀請您分享關於兒童牙齒保健的文章,讓您了解到關於兒童牙齒的重要性,與更多網友分

    享!





    如您有意願,麻煩請email至w@ghpr.com.tw與我聯絡!





    期待能藉由這次的活動機會與您認識,當作日後合作或活動邀請的第一步。有任何指教也

    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謝謝您!完成po文後,將準備小禮物郵寄掛號至家中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