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-

多多寶貝滿4M收涎嚕! (私密小店:竹北客製收涎餅新選擇~蝸牛1號健康烘培)

小OX的必殺技:撲倒~!(多多OS:好險我漢造夠好!)

有了2個寶貝的生活很充實,媽媽的煮飯吃飯上廁所睡覺都要和時間賽跑,
雖然忙碌,不過心情上比第1胎輕鬆許多~

以前大寶會每天抱著哄睡,有時一哄就半小時一小時,等到手快斷了大寶才默默睡著~
但~現在只要大寶不要把二寶吵醒就謝天謝地了!


以前會怕大寶吹風關在家裡不出門,四個月內是絕對不出門!
但~現在要帶大寶放風,只要不要出門太久或不要直接吹風就好了~
所以多多才2M就去過木柵動物園,呃..好像有點太放鬆了@@

雖然二寶相對沒受到那麼多呵護,但是媽媽的愛可是沒有少(只是方式調整了)
對於可愛的多多滿4M的收涎,媽媽當然也不能偏心
想當年小OX姐姐滿4M時,在台北外公婆有來個收涎大典,當然多多也不能例外!
當年的小OX看起來有股天然呆的感覺,而且怎麼表情有一點點覺得爸比很遜的臉.哈哈
阿公幫小OX收涎笑開懷,果然小寶貝是讓父母開心最好的工具了~哈 
外婆很認真的看著小抄,心想要講哪一句好~

之前小OX因為太晚準備,所以來不及買網路上紅遍半邊天的收涎餅,
(據說要1M或更早前預訂~)
這次多多的收涎大典,老木我的內心一直在想是不是該來點溼背秀的!

但....
隨著時間飛快,這次其實也是差點來不及準備@@

好險......
這次有蝸牛一號的大力幫忙,讓多多的收涎大典可以精彩許多!

那....
這故事是怎麼發生的呢~就讓我來話說從頭啦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話說,大約是今年8月左右~有一間可愛的烘焙小鋪誕生啦!
也就是本次的私密小店:蝸牛一號健康烘焙坊

蝸牛一號就位在竹北市成功十六街47號,
也就是竹北地方法院辦公室預定地及經國大橋旁

店內除了健康烘焙麵包外,也有手工烤餅,

蝸牛一號標榜無油無糖的烘焙,每天4:00健康麵包新鮮出爐,
只賣當天出爐的健康麵包!
(過當日營業時間,則會將當日出爐麵包捐給安養中心給老人家吃~
真是好有愛的一間家!)
 

之前帶小OX去光顧了幾次覺得口味上也不錯,連小OX也喜歡^^

(P.S現場吃麵包都好軟嫩,原料也都是健康的桂圓、枸杞、核桃~
只是因為無油烘焙,所以隔天口感上會稍乾,
但是為了健康這一點點的差異我是覺得很OK啦!)


另外店內也有販售鄉村風的生活飾品,都好精緻可愛,

尤其是店裡有好多款貓頭鷹的特色商品(造型馬克杯、擺飾)
小OX進去都一直在和貓頭鷹認親的說~

還有女孩們都愛的純銀飾品,耳環、項鍊,一應俱全~


去了幾次和店長也愈來愈熟,一聊後發現怡如店長有時也接客製化的小餅
(生日派對餅干,婚禮小餅,收涎小餅,各式特色餅干)

所以腦筋一動,就情商了怡如店長替我家多多仔手工製作可愛的收涎餅~
1組12款,我只和店長指定要給我一款多多名字的餅干,
還有一款漲漲愛多多,其他就都請他自由發揮~

我大概是多多收涎前5天預訂,怡如店長的單本來有點滿,
但還是替我接了,而且還在回高雄收涎的前1天晚上11點送來我家>"<
雖然店離我很近,但還是很不好意思~^^"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鏘鏘!你看看你看看!這樣1.2.3.4.5.6.....12個收涎餅,
每個造型都不同,用意都不同
好符合媽媽我對多多的期望喲~!

我希望多多愛爸爸,愛媽媽,也希望姐姐愛多多
我想要幫他穿可愛的衣襪,推車車帶他出去看這個世界,陪他玩搖搖馬
更希望他每天吃飽飽睡飽飽,平安健康熬大漢~

12個造型的餅乾,全都是怡如店長手工,一個一個造型畫模,上色而來
純手工製作能做得如此精細,我覺得真的好用心!

收涎餅干上面的每一個點,每一個字,店長都替我一筆一劃的寫上,用心程度不在話下
每一個造型都是媽媽想要送給孩子的,給妳穿好用好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平安健康

而這麼多造型的餅干中,我其實私心的~
最喜歡漲漲愛多多
雖然這款沒有搖搖馬和推車複雜
沒有衣服和襪子可愛
但是有我最在意的:就是我希望漲漲(小OX)和多多一輩子相親相愛
這名字筆劃這麼多還寫得這麼整齊,不知道店長練習了幾次>"<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在回高雄的前一夜11點拿到燒燙燙的收涎餅後,
隔天就是驅車前往高雄見奶奶的日子啦!
因為小OX當年是在台北收涎的,所以這次不能偏心,就優先選在高雄收涎嚕!

 可愛的多多心情粉好,好像知道等下要替他收涎慶祝滿4M一樣~

收涎前的準備工作:用紅線串上一個個收涎的餅干,
將媽媽對孩子的期許和祝福都串在一起~

多多收涎大典準備開始,當然不能少了:小抄!!
哈~不然收到一辦詞窮怎麼辦?台詞是一定要備的啦!

多多在奶奶的懷裡躺得很速係!一副就是準備吃餅干大餐的樣子!哈

爸爸為多多掛上一大串的收涎餅~等等我們就要開始嚕!

先由姐姐來幫多多收涎,姐姐本次學會了一句完整的台語:收涎收答答~哈

媽咪和爸比也來收涎~希望妳長大好脾氣,敖讀冊大賺錢

整個收涎過程最High的莫過於小OX了,
因為他自從剛才吃了一塊收涎餅後,整個ㄉ一ㄠ/住
一直邊跳邊叫說:我還要!我還要(吃)!

再來是大小姑姑的收涎~看大姑姑和小姑姑小心的拆下多多的收涎餅,細細品嚐~


就這樣~大家一個一個輪流,說出對多多的期許~~
但收到一半可能是多多一直看大家吃餅干自己吃不到,
整個在奶奶身上扭扭扭了~

不過整體而言,多多寶貝還算配合,總算是完成了4M的收涎大典啦!
所以本次的收涎,就在婆家和小姑們一起完成啦!
最後由爸比和吃光光餅干的紅線(?)合照一張~

喔喔喔,對了,
多多降一組可愛又精緻的收涎餅,只要500大洋還找50元!
呃,廢話好像太多,就是450大洋/12個(組),
而且可以客製化3個文字餅干~(例如我的"漲漲愛多多")

對收涎小餅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納入清單
蝸牛1號的客製收涎餅,比起網路上當紅的收涎餅,可以說毫不遜色!

而且重點是5天前預訂,就可以拿到可愛又用心的餅干了~
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衝去竹北市成功十六街47號!蝸牛一號!
或叩怡如店長手機0919-763331(是購物台上身來著~)

相信善良又可愛的怡如店長會很熱心的替您服務喲!

以上報告~~謝謝各位!!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