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-

2011 OX小夫妻的二度蜜月~日本東京 Part 1

2011.02.28 
話說,今年的2月份 ,也就是我和小猴結婚滿一週年慶~~
所以~~我和小猴選擇了去日本過我們的二度蜜月~
一大清早,就在松山機場等待
準備坐松山<->羽田直飛的飛機,前往(我自以為)的蜜月聖地~
開心~~
7:30 抵達地:羽田(所以代表我們5:30就要集合了,累屬我了)


看我的臉那麼腫,就是一付還沒睡醒的樣子>"<(松山機場ing)

到了東京,都還沒有出羽田機場,
就看到滿滿的迪士尼在歡迎我~~
看了我的心都要飛出去了~~
東京~~偶來了~~

你看看你看看~~人就是這樣!!
到了東京~精神就來了,眼睛有張開些了
還拿了2本"東京歡迎你",比我想像中好用,
再加一本自己買的小旅遊書,東京走透透很方便^^


出了東京,第1天的第1站~來到了京成千葉駅~
其實離晚上落腳的地方很近
來這裡,其實只是為了體驗一下日本的懸空單軌電車

在體驗之前~~
當然一落地的我和小猴
就開始瘋狂的千葉亂亂晃之旅了~~
路上經過這間料理店超霸氣
不只是一整動,而且還有一隻專屬&會動的大閘蟹

不過跟大閘蟹比起來,還有淋有蛋汁的香噴噴豬排蓋飯更吸引我~
這就是我們落地的第1餐~喔,真的無敵好吃~~
半生不熟的蛋加上炸的酥嫩的豬排~
喔,想起來我就受不了!!!

而且~居然只要460日元
真的真的太厲害了~~
(後來的幾天就再也沒遇到700元以下的好吃餐點了吧XD 殘念~)

今天的天氣,其實一直不太好
但是~管他的!只要心情是好的,到哪都好玩,哈~!!
日本街頭,一整排的販賣機
真的日本才有這樣的飲料市場
台灣的販賣機如果這樣一整排放在路邊,感覺會有一半的機器走上生锈的命運 XD


哈,這是我家的猴仔,找到他的兄弟了,
一起在聽 音樂  哈哈哈

好喝的午後,來日本就是要喝到吐~~
買了一瓶結果沒10分鐘,就被喝光光了:P

晚上再回到京城千葉駅~這就是傳說中的單軌縣掛電車
拍的不太好,有點後悔下午沒有先拍起來
雖然下午下雨拍來效果很差,但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
根本從照片很難發現其實...它...是懸空的....

20樓晚上飯店窗外的景色,一邊是街景,另一邊就是千葉港~

結束了幸福的第1天,除了吃吃喝喝還瘋狂逛了藥粧店
事實證明,今天應該更瘋狂些
因為千葉的不只東西好吃又便宜,
藥粧店東西齊全而且價格都相對便宜

不過因為本人經驗尚淺
所以以上都只能留給未來追憶了~~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